bling~bling~

微博:蝙蝠蝠蝠蝠蝠

【温周】给我生个孩子吧!

满嘴sao话的老温用“生孩子”撩着阿絮玩。看他如此真情实意,周子舒决定让他心(zi)想(shi)事(qi)成(guo)。

总之就是老夫老夫之间的乐趣,甜甜的文。

昨天的第十二集甜死了,甜得人发齁,所以我决定再给他们加一把糖。#山河令#

——————————————


“阿絮……阿絮呀……”

昨夜折腾得很久,周子舒已经很累了。

但温谷主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心思,不仅对于昨夜那般折腾人没有丝毫的愧疚,而且还不顾这炎热的天气,早早就从梦中醒来,抱着他揉来揉去,一颗脑袋埋在周子舒的脖子里,热气烘烘的,让他大汗淋漓。

周子舒道:“老温,你再这样,我就把你丢客栈外头的臭水沟里去凉快凉快。”

“阿絮好狠的心——”温客行拖长了声音抱怨,“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变得比昨天更喜欢你。”

周子舒道:“你每天都变得更喜欢我,那不是理所应当吗?”

温客行难得被他噎住,瞪着眼睛谴责周子舒,竟把他的骚|||话儿都给吓回去了。

“你好没意思!”温客行生气地说,然后一只手就开始往下摸,“我的心受伤了,必须进去……舒舒服服的,才能好。”

周子舒那处本就用得过火,哪里受得住他这般的“报复”,莫名其妙就被按住又来了一回,这下真是累得快死。

眼见着那人又偷偷摸摸又想爬上来“找借口”,周子舒翻了个白眼:“好的,是我错了,所以你到底为什么比昨天更喜欢我呢?”

失去了借口的温客行有点不爽,不过仍是趴在他的胸口上,一根手指轻轻地抚摸他的伤痕。

“因为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阿絮给我生了八个孩子,七个男孩,只有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和阿絮好像啊,又漂亮,又可爱,还会叫爹爹。你不知道,你抱着她的时候,你们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好让人喜欢呀,光看着你们,我都能从梦里笑醒过来,醒过来,看到的就是比梦里更漂亮的阿絮躺在我的身边,你说,我怎么会不开心、不比昨天更喜欢你呢?”

周子舒:“……所以那七个男孩呢?都是哑巴?”

温客行想了想,嫌弃地说:“那七个崽子长得都跟我一样!太受不了了!怎么能和我长得一样呢?我这样的美貌,只需要我一个就够了!所以没注意他们到底能不能说话!”

周子舒失笑,揉揉他有些凌乱的发丝,轻声道:“幸亏我们生不出来。不然万一有个男孩,只怕要终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温客行的眼睛却亮了:“嗨呀!你别光往坏处想啊!梦都是反的,万一你第一胎就能生个女儿出来呢?女儿必定和你长得一模一样!那我看着你们一大一小两张脸儿,该有多快活!到时我给她扎小辫儿!给她穿漂亮衣服!然后把她养成武林第一大美女!当那群混小子想来娶我女儿的时候,我就把他们统统都打死!哈哈哈哈哈……”

周子舒:“……”当你的女儿,好惨。

幸亏顾湘不是他亲生的。不然曹蔚宁性命堪忧。

温客行得意地畅想了半天未来,又揉着身||下的美人,好不要脸地要求:“阿絮,给我生个孩子吧,就生一个女儿就行,来来来我们现在就来努力,或许明年就有小姑娘叫我爹爹啦!”

周子舒冷酷地掐着他的腰肉肉,让他放弃一而再、再而三的过分要求。

“第一,你不要太过分。昨晚到现在几次了?你自己说,几次了?”

温客行嘿嘿笑,装作不识数:“什么啊,不是两次吗?昨晚加今早,两次,没错。”

周子舒才不理他装疯卖傻:“第二,生男生女,谁说了也不算,老天说了才算。”

温客行笑道:“那没关系,那就一只一只生,生到有女儿为止!七个男孩都扔江湖自生自灭去!”

周子舒翻了个白眼:“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他拍着温客行的脸,又去掐他的下巴,“不好意思,我,生不出来。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不管是生蛋还是生娃,我没那个功能!”

温客行嘿嘿笑:“唉呀你不试怎么知道,万一你能生呢,万一你一口气就生个女儿呢?万一……”

周子舒道:“万一我不小心在这之前把你打死了呢?”

温客行哈哈大笑起来:“没事没事,阿絮你来,只要你能给我生个女儿,被你当场打死我也可以!阿絮,来……”

于是,周阿絮早睡早起的愿望,再次破灭。

等他起床的时候腰都在发颤,坐下时膝盖也在打哆嗦。

他强压着不适在客栈大堂等早餐……哦不,已经是午餐了。

温客行精神奕奕地同他一起吃过饭,又听了顾湘带来的情报,同时狠狠欺辱了一把无辜的曹蔚宁,精神好得不得了。

在他把曹蔚宁欺负得哭唧唧的时候,顾湘觑着周子舒的脸色,关心地问:“痨病鬼,你这是又得痨病啦?脸色很不好啊。”

周子舒光是坐着就已经很不舒服了,看着温客行情绪高涨的可恶模样,他心底里的那一点恶劣的心思也涌了上来,忍不住轻笑一声,道:“那自然是因为……你的主人,给我下毒。”

顾湘瞪大了眼睛。

曹蔚宁瞪大了眼睛。

连温客行都瞪大了眼睛。

顾湘急道:“什么!我主人那么喜欢你!他怎么可能给你下毒呢!这肯定是误会!他怎么给你下毒的!你说!”

周子舒看一眼温客行震惊的眼神,嗟叹道:“唉,昨晚下了三次毒,今天早晨又下了一次毒,说了没几句话,又给我下一次毒。如今,毒都在我的肚子里,还——说——”

后面的话,他越拖越慢,眼看着就要把私||房||话儿都给他漏出来了!

温客行脸红得发黑,跳起来捂他的嘴巴:“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跟孩子胡说!”

顾湘:“痨病鬼……不是,周絮,你肯定误会了!我主人不会的!”

然后她看着温客行,做了个“震惊我妈”的手势——主人是给喜欢的人下迷||情||药吗!还连下五次!竟然五次都让人发现!你到底行不行啊!

温客行:我不是我没有我啥也没干过你不要污蔑我啊!

周子舒忧愁地叹了口气:“好吧,你说没有,就没有吧。那你给我下‘毒’让我给你生孩子,还反复说了好几遍,还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总不能都是我的误会吧?”

温客行:“……”

他总算明白了。

他今天做太过火儿了,阿絮这是欺负他呢。

“阿絮,我错了,等会儿我就跪搓板,我真的知错了……”

周子舒摸了摸自己的腹部,看着温客行,露出一个又似讽刺,又似快意的笑容。

“‘毒’,还在这儿呢。”

温客行用扇子挡了挡脸。

阿絮好坏。实在是坏透了。用那张正人君子的脸,说出如此破廉耻的话。

偏他还……很没出息地,激动得不行。

顾湘惊得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主人——你还有这种药呢!曹蔚宁!你听!我主人有让男人怀孕的药!正好我害怕生孩子,你不是喜欢我吗?到时候你来生好不好?”

曹蔚宁:“……”江湖人在客栈坐,残酷命运天上来。

他艰难地说:“……好,好啊。”为了他心爱之人,就算是生孩子,他也拼了!

顾湘果然很高兴,也不顾温客行的冷脸,和女婿两个叽叽喳喳卿卿我我,连主人眼中射|||出的小刀子都全然无感。

一对热恋小夫妻,笑得像一对儿傻子。

等这对碍眼的小东西走了,温客行摇着扇子大声叹息起来。

周子舒抬抬眼皮:“这么夸张,想干什么?”

温客行又大叹了两声,方才道:“曹蔚宁那小子,虽然我一百个看不上,但至少有一点,还是不错的。”

“你居然能看出他的‘某一点’好处,可真是不容易。”

温客行不理会他的取笑,继续道:“那就是,他竟愿意为了阿湘生孩子!”

周子舒知道他的意思了,放下酒杯,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温客行凑到了他的身边,甜甜粘粘、腻腻乎乎:“你看,曹蔚宁都愿意用生孩子来证明他的爱情了,周首领什么时候才能给我生个孩子……”

“我有一个非常冷的知识,已经在今早传授给你了,”周子舒托着腮同他对视,“男人不能生孩子,我不能生孩子,更生不出女孩子。除非……你先生一个,我看看。”

温客行再度大声唉声叹气起来:“你为什么就不懂得我的心呢?曹蔚宁那小子虽然有一千种缺点……唉!唉!明明我的知己就在身边,为何我会如此寂寞!”

周子舒不再理会他的胡乱感叹。

温客行的意思,他又怎么会不明白呢?

不过就是,希望他和曹蔚宁一样,无论事实如何,都先拼了命地答应下来,然后再去想能不能做到。

……多大的人了,要不要和顾湘一个水平啊。



然而,周子舒还是低估了温客行的幼稚。

在那之后,他仿佛就对这个话题上了瘾,一有机会就在周子舒跟前嘀咕。

“阿絮阿絮,你看那个孕妇,若你怀了我的宝宝,我定然随侍左右,绝不让你独自出门!”

“阿絮阿絮,你看那个小宝宝,如果你生出来,一定比她好看得多!”

“阿絮阿絮,你说我们需要多少天财地宝,才能生一个粉雕玉琢的女孩子呀!”

“阿絮阿絮……”

……

周子舒:“……”真是够了!

某一日晚上,温客行一边忙活着,一边还要唧唧歪歪今日非要让他生个孩子不可之类的混话。

忍无可忍的周子舒,一脚将刚刚爽过的温客行踹到了床脚。

温客行潇洒地敞着方才没来得及脱掉的衣,神情却仿佛被男人抛弃的可怜虫,嘤嘤道:“我就知道,阿絮不喜欢我了。”

周子舒板着脸说:“不,我喜欢。”

他用这种仿佛生气一般的神情说着甜蜜的话,真是让人更加欢喜。

温客行又凑上来,还想再给他骚话两句,却被周子舒满脸不耐地推开,又见他勉强用床单挡住了身体,下床去拿什么东西。

“阿絮你要什么呀?你告诉我,我给你拿。唉呀阿絮你好害羞呀,挡什么床单,你身上我什么没见过……”

少顷,周子舒拿着个东西回来了。

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竟隐隐藏着狼外婆一般的奇诡味道。

温客行:“……”有种不祥的预感!

周子舒道:“老温啊……你相不相信我?”

温客行警惕地说:“相信……”但你这表情,我咋就相信不起来了呢?

周子舒看他的样子,便伤心地叹了一声,摊开手掌道:“原来是不相信我的。所以这颗药就不给你了,原本是想让你心想事成……”

温客行:“药?”

阿絮总不会给他下|||毒|||药。

说不定是他觉得自己最近不够努力,所以想给我下chun-yao。

温客行:“哈哈哈哈……阿絮啊阿絮,你平日那般温柔内敛,我都不知道,原来你心里头这么不知足!”

周子舒:“……”不知道他脑袋转到了哪里,不过想也知道不是好事罢了。

温客行哪里还管刚才心里边莫名冒出的不祥预感,直接伸出手去,一把抓起了他掌心中的药,共有五颗,统统塞进了嘴里。

那药竟也不需要嚼,遇水即化,自个儿钻进了温客行的喉咙里。

又甜,又香,又清凉,提神醒脑,令人精神一振。

“哈哈哈哈……阿絮给我的,肯定是好东西!”温客行自信地说。

周子舒的唇边,慢慢勾出了一个奇异的笑。

“是啊……让你心想事成的……好东西。”

当天晚上,周子舒呼呼大睡。

温客行躺在他的身边,睁着眼睛,整整一夜都没睡着。

其实他想趁此机会欺负阿絮来着。

可惜,阿絮沉下了脸,好可怕。

嘤嘤。

所以他只能瞪着上面,发呆。

第二天,他们在街上吃早餐时,温客行依然精神矍铄,坐在神清气爽的周子舒对面,瞪视着他:“阿絮!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我一夜都没睡!现在精神还好得不得了!”

周子舒笑道:“那不是很好吗?”

“很好个屁!我一夜没睡!一点睡意也没有!这肯定不对!”

温客行愤怒地拿起了一个包子,用力塞进嘴里。

他嚼了嚼。

又嚼了嚼。

他震惊地看着周子舒。

然后,他丢下手中的半个包子,窜到了门外,嗷嗷地吐了起来,将嘴里的包子全都吐了出去。

周子舒淡定地吃饭。

等温客行回来,在他还没有兴师问罪之前,就递给他一包东西。

“刚才忘了告诉你,这几天,不能光吃饭,吃饭之前先吃这个,吃完饭也要吃几粒,否则……”

温客行满脸不敢置信的表情:“否则,就会像刚才一样,吃个包子味同嚼蜡,还忍不住想吐?”

他拿起那包东西,打开一看,竟是一包腌渍的乌梅。

酸酸甜甜,清凉可口。只闻一下,就让人胃口大开。

他丢了一个进嘴,嘴里酸甜的味道荡漾开来,酸得让他忍不住眯起了眼睛,心里却舒服得不得了。忍不住再吃一个,再吃一个,再吃……

啊,真好吃。

酸得人脊背发麻。

但不知为啥就是停不下来。

再拿起那半个包子,一口一口吃下去,虽然还是不太好吃,却不想吐了。

周子舒托腮看他吃,笑道:“夜里睡眠不好,晨起胃口不佳,偶尔还会呕吐,只想吃酸的……”

温客行的筷子,啪嗒掉到了地上。

“大侠……”周子舒严肃地说,“您这是怀孕了啊!”

温客行:“……”

周子舒又看看他再度捏起来的一颗乌梅,摇头叹息:“酸儿辣女,这次,定然是个男孩。可惜,可惜啊……”

温客行:“……”

好的,他终于明白了,子舒这是在故意报复他呢!

温客行也不是常人,当然不会搞那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下等法子。

他也跟着哀叹了一声,抚着肚子,作出悲泣的模样:“这次我要生不出女孩,难道夫君要休弃了我么?”

周子舒关心道:“夫人说什么呢。我们夫妻一体,我不嫌你光生儿子不生女儿,夫人尽管生,就算生一百零八个,我也养得起!”

温客行扑哧笑了出来:“生一百零八个,你还能再活一百零八年不成?”

周子舒道:“你能生出一百零八个孩子,我拼死也要再活一百零八年。但八个月后若你生不出……”他突然脸一变,拍着他的脸道,“别怪我不客气!”

整日生生生的,让你生!让你生!这回你生不出个蛋来,看老子不给你点颜色瞧!

温客行:“嘤嘤……夫君好可怕嘤嘤……”

周子舒还没来得及给他怼回去,就见一个经过饭摊的大妈用力拍了一下他们的桌子。

两人都吓了一跳。

大妈义愤填膺道:“你看看你这孩子说的是人话吗!长得那么好看,竟是个渣男!你怎么不说女人怀孕多么艰难,这中间有多少关卡要过!万一中间孩子没了,不安慰可怜的孕妇,难道还要追究你夫人不成!”

渣男周子舒:“……”

然后大妈又关心地对温客行道:“姑娘,你为了他,都装扮成男子了!这可不行啊!深情太过,是会被男人拿住的!你得让他知道你的厉害才成!怎能让他对你这个孕妇大呼小叫的!”

孕妇温客行:“……”

大妈慷慨激昂陈词了好大一串,也不听他们唧唧歪歪的解释,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

大概回家还要和老闺蜜们聊起这个惊天的渣男和可怜的孕妇吧。

大妈的身影完完全全地消失在门外,温周二人才敢将方才憋在胸口的那股气释放出来,扑哧哧一口冒出来,顿时笑得前仰后合,上气不接下气。

“女扮男装的孕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子舒笑得毫无形象。

他这辈子都没笑得这么开心过。

刚才温客行吃了屎一样的脸色简直是世间绝品!没办法记录下来,真真是太过遗憾。

“欺负孕妇的渣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温客行同样笑得没有形象。

阿絮自己的表情难道就比他的好。

张口结舌无力反抗的渣男周首领戳中了温客行的笑点,想一次他都能笑一百年。

两人笑得趴在桌子上,连饭都快吃不下去了。

温客行笑得软软的,问他:“阿絮……你就告诉我吧,你到底给我吃的是什么?”

周子舒道:“生孩子的药。”

温客行终于低下了头:“对不起,阿絮,我不该跟你开玩笑的,求求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我还得受多久的罪啊?”

周子舒笑得无奈:“我当时拿了五颗,本来只想给你一两颗 ,吓唬你一下就罢了。谁知道你那般激动,一口气全吃了……”

温客行哪里有脸说自己以为那是chun-yao,还打算五颗下去大展雄风,让阿絮知道他男人的风采的。

他腻腻乎乎地凑过去:“好阿絮,亲亲阿絮,求求你了,告诉我吧……我以后再也不开那种玩笑了,我发誓!”

周子舒道:“其实也不是什么金贵的东西。以前在天窗执行任务时,几日夜不睡都是常有的事。为了不被饮食和睡眠耽误我们做事,就请医者研究出了这种药,吃一粒,可以一整天不睡。任务实在紧急,一整天不吃也没什么,就嚼点酸梅之类,再就点水,就成了。”

温客行看着他淡笑如常的侧脸,心尖上微微一疼。

但他没有为爱人的辛苦而表达出自己的悲伤,而是瞬间垮下了脸:“等等,你给我吃了几粒来着?”

周子舒点了点手指,又开始长吁短叹:“五粒啊……五粒啊……不过也好。”他脸色一变,又对着温客行露出了一脸的高兴,“常人怀孕需要十个月,老温你只需要五天就好啦!多么幸运,你说是吧?”

温客行:“……”所以说,我当初,到底为啥要期待阿絮怀孕呢?

我是不是傻?

我是不是傻?

我是不是傻啊!?



顾湘再跑来给温客行汇报工作时,眼睁睁地看着她三天没见的主人,挺着肚子,坐在床上,吃着酸梅,旁边的周子舒竟然还在给他打扇!

“主人!你的肚子是怎么啦!”顾湘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惊声问道。

温客行瞪了她一眼。

还能咋了?

那个药有副作用。

连吃三天,就食欲大开,吃啥啥香,吃啥啥没够!他又撑!又胀气!

周子舒任劳任怨地伺候着他,一句多余的话也没敢说。

这大概就是那大妈说的,拿住了他!让他知道了我的厉害!温客行美滋滋地想,连胀满到喉咙口的难受都顾不得了。

“主人主人!你为啥不跟我说话!你这又怎么了!痨……周絮!你对我主人干了什么啊!”

周子舒似笑非笑地看着温客行得意洋洋的脸,想也知道他在美什么。

他温和地开了口:“你主人怀孕了。”

跟在顾湘身后奔上来的曹蔚宁一个趔趄。

顾湘倒抽了一口冷气:“什么!”她尖叫起来,“主人!你那么喜欢这个痨病……这个周絮!你为什么要给别的女人生孩子!渣男!你这么做是不对的!”

温客行:“……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周子舒知道这小丫头跑偏到哪儿去了,忍着笑,淡淡道:“这个孩子,是我的。你放心,你主人没给我戴绿帽。”

听到他的宣言,刚刚站稳的曹蔚宁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单纯的男孩子,异常惊恐地盯着那两个男人,脑袋里一片混乱。

顾湘震惊了好半天,突然回头拽着曹蔚宁道:“原来男人也能让你生!这可不行!到时候你生出来的万一不是我的孩子,而是别的男人的孩子,那我不是戴了大绿帽!这怎么能行!”

温客行唯恐天下不乱,忙接口:“对呀,那怎么行?戴绿帽,那可万万不行!你得把他关起来,关到你家的后宅,再给他裹个小脚,让他只服侍你一个!到时候生下来的孩子,就绝对是你的啦!”

周子舒扇扇子的手顿了一下,低声道:“你怎么那么坏啊……”

温客行:“嘿嘿嘿嘿,一般一般……”

顾湘已经完全被主人带跑偏了,拉着曹蔚宁的领子说:“对呀!只有这样才能让人安心!你说是吧!”

曹蔚宁阿巴阿巴,整个人早已灵魂出窍,张口结舌。

“喂!你这大兔子!为什么不答应我啊!答应了我们就能成婚了啊!喂……”

温客行心情畅快,靠着他的阿絮,得意地说:“看看,还是有个女儿好吧?”

周子舒拍了拍他的头:“好啦,等你生出来,不管是男是女,我都会一视同仁,可好?”

然而连个蛋也生不出来的温客行:“……”

周子舒又沉下了脸:“但若你连生孩子都不会……”

“我错了,阿絮,我错了,我再也不说这种话了,阿絮,你原谅我吧,我这回真的再也不说了……”



——end——



这就是一个老温发sao,最后却sao断了自己腿的故事。

上次的评论不太多呢~有点悲伤~

今天能不能求到多一点的评论呢?

(づ ̄3 ̄)づ╭❤~


评论(107)

热度(12091)

  1. 共7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