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

微博:蝙蝠蝠蝠蝠蝠

【基情观后感】来推荐一下《山河令》!

其实我已经很久不太看国产电视剧了。之前看的几部,都是高开低走,刚开始还行,还以为能让我一口气看到尾,开创一下这几年的国产电视剧个人收视先河。

结果很不幸,看着看着就有点尴尬,都只看了开头几集,后来就没再看了。(不是说不好的意思,真就是……没有勇气看下去而已)

这部浪浪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这个配对名字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温周配对确实不够骚,还是浪浪钉骚到了老温心坎儿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部应该是改编自priest大大的《天涯客》,用了下部《山河令》的名字做了片名。

这部剧的故事情节还满复杂的,出场的角色也很多,主线应该就是骚浪贱的老攻温客行,遇见了清冷飒的前杀手头子周子舒(易容状态),觉得他很美,就追着不放,由此引出的琉璃甲的争夺战啥啥啥的。

因为目前只有前九集,而且我没看过原作,也不知后面会怎么发展,多余的情节介绍就不说了,重点是基情,基情啊!

温客行,真的不愧骚攻的名号,第一眼见到易容成乞丐,满脸胡子的周子舒,竟就看中了人家的蝴蝶骨……(?)

话说,人家穿那么多,你咋就看见蝴蝶骨了?lsp眼睛带透视的……

周子舒四处来去,他就追着人家不放,满嘴骚话说得俺这样的观众老脸通红,全程啧啧啧,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骚啊……(这真的是夸的意思,我不是黑,相信我啊!)

说实话,温客行的演员选得太好了,一双眼睛顾盼生情,波光潋滟,我不需要去看什么故事情节,只需要看他的脸就可以啦!我今天就着他那双眉目含情的眼睛,和眼睛里闪烁出的水光就可以吃三大碗饭!

啧啧啧……

你说周子舒又怎么能不动容啊~

更何况这位骚攻还聪明,还有钱,还有毅力,还不要脸(……再次声明,我真的不是黑,我是真的喜欢他!)。

周子舒化名周絮,他就一口一个“阿絮啊,阿絮啊,阿絮啊”……

优酷的弹幕上一堆人在数着他喊了多少声阿絮。

周子舒肩膀受伤,居然还亲自用嘴!用嘴给他吸出毒!

艹啊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情节吗!呃对呀我弄到了优酷不要钱的vip哈哈哈哈……但是你真的上了嘴了大哥这是不分级的电视剧能放的吗……

啊……好想在电视上看到你们如此亲亲我我啊……

可惜家里有老有小,不然我就投屏看了!如此美景,当然应该在大屏幕上欣赏,多看几眼,大概能多活好几年。

最后当然是烈男怕缠郎啦~

在水中那一幕,哎哟哟哎哟哟,咱家羞得面红耳赤只能偷偷看你俩的亲热呀嘿嘿嘿嘿……

露出真容的周子舒,终于接受了温客行啊!这是一大里程碑啊同志们!

以前见过的耽改剧,两位男主角,总有一个不尽如人意。

这部却不一样。

不仅是温客行娇俏绝伦(我不是黑,再声明一下)。

周子舒更是清冷美丽啊!

刚开始出场的时候,因为还在那个“天窗”里,周子舒看起来就是个木木讷讷的美人儿,眼睛是死的,表情是死的,整个人都像是死的。

当然了,在那个情节设置下,这绝对是非常正确的表演方式。

就是有点可惜。总觉得是个木头美人儿,美则美矣,就是缺了点啥。

后来他又易容成了乞丐模样,尤其是再和一出场就骚到飞起的温客行一比,自然会觉得差了点事儿。

可是!

可是可是!

在水中出来以后!在易容解除,露出真容以后!在接受了温客行这个“朋友”以后!(朋友,知己,挚友,大家都懂得!)

这个木木讷讷的木头美人,他突然就活转了过来啊!

就像是画儿上的呆板图样,突然化作了娇俏的美人儿,不仅一颦一笑勾人心魄,而且,对骚攻的各种撩拨,他竟然能反撩回去了啊!

这谁顶得住!

这谁顶得住!!!!

从这个时候开始!(对不起乞丐装时期不够撩,还是真容好看,没办法我就是颜控。)他的眼睛突然就开始亮了啊!

我好喜欢周子舒这个演员的嘴唇啊!利落又锋锐的线条,笑起来微微勾起,有点冷美人的酷戾,却又因为那双突然闪亮起来的秋水明眸,整个人好看的呀~顾盼生辉,含情脉脉,让人想……

咳。

对不起,我不想。

一定是温谷主想。

嗯,就是这样。

落水之前,周子舒对温客行满心的防备,摸也不让摸,看也不让看,碰也不让碰,贞节烈女样……

落水之后,温客行再想对他摸脸呀~摸腰呀~贴脸呀~

咳……也不是完全就任由他,但防备基本就没有了,贴脸秀别想,其他的还是可以的,大庭广众抱着就走也没问题哈哈哈哈……

温谷主不愧是你!(点赞)

烈男怕缠郎果然没错!

死缠烂打是清冷受的唯一克星!

到第五集还是第六集,周子舒对温客行已经完全是“挚友”的认定了,还想和他一起白头偕老……不,我没有说错,人家原话翻译过来就是这个意思!

但因为自己身上有伤,寿命太短,于是看着别人家的“知己”弹琴舞剑啥的,自己黯然神伤。

清冷美人的黯然啊……

真好吃……(吸溜)

目前第九集,两人因为理念不同暂时翻脸。不过看预告,最多一集,就该重归于好啦~

现在,我特别、特别、特别期待第十三集。

虽然前面周子舒被丐帮围攻时,温客行因为发现周子舒吐血,顿时暴怒,大杀四方的情节也很帅,平时温柔多情的眼睛突然变得阴狠冷酷很棒很棒。

但我还是期待第十三集,看老温抱着周子舒转圈圈,还把他护在身后!

周子舒啊~毕竟是天窗的特务头子啊,竟然被另一个男人护在身后,这感觉……啧啧啧……他不反抗啊!预告看了没!他不反抗啊!不反抗就是默许了另一个男人的保护啊!

这就是回应啊!这就是爱啊!

所以……(猛虎落地式)

拜托大家去看优酷吧!看完了会有琉璃甲!可以用来催更!

希望这周能催出两集,下周再催出两集!

十三集!十三集赶紧出来!

好期待!

好期待好期待!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