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

微博:蝙蝠蝠蝠蝠蝠

【藕饼】亲吻测试

梗概如题。就是B站的那个亲同|性朋友,看对方反应的恶搞梗。

魔童背景。

作天作地没事也要给自己找点事的作精藕,温柔成熟早已心动就等哪吒入坑的饼。


————————————————————

在打仗的时候,哪吒是个非常可靠的战友。

因为他战力强,肯拼命,当有了他在背后支撑,你自会感觉到无比的安定和安全。

但是……

凡事都有个但是。

但是,但是,他就跟人间那些被称为“爸爸”的生物一样。

有危险的时候,他是最大的安全。

没危险的时候,他就是最大的危险。




这月余的天宫,就正处于哪吒天尊危险笼罩的恐怖时期。

雷霆都府,忽地几十道巨柱雷电劈下,伴随着一个人的惨叫哀嚎,哪吒一马当先,顶着雷电从府中冲出。

并没有人从他身后追来。

因为雷震子正在雷霆都府内震惊地冲着自己打雷。

其他雷部诸神都在震惊地乱放电。

而跟随着哪吒的天宫直播器上,无数的哈哈哈哈哈正充斥着屏幕。

【哪吒天尊好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头一回看见雷部众神齐齐变脸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见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那张脸了吗?从封神时期我就没见过他那张脸能扭曲成那样哈哈哈哈哈哈……】

【哪吒天尊我敬你是个真神!招猫逗狗已经到了我等拍马也赶不上的境界,我等自愧不如,惭愧,惭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吒得意地看着大家各种的溜须拍马,只觉得自己真是自尊心高高的,开心得很。

几天前,他接受了全天庭粉丝的挑战任务——当众亲吻你的朋友(注:必须同|性)。

他先祸害的当然是自己身边的人。

首先是他两个哥哥。

为了祸害哥哥,他还专门去了珞珈山和西方雷音寺,分别在两个哥哥的工作地点,在他们的师父领导面前亲了他们的脸。

结果很不如人意。

他两个哥哥从来没和这个弟弟亲近过。自从弟弟出生后,他们除了伐纣时期能一同奋战,算是有所接触之外,就一直在师父身边修炼,在师父的师父身边侍奉,几乎没有和弟弟有过什么亲密的举动。

结果弟弟竟然主动亲到脸上来??

哎呀呀真是太可爱了!

于是雷音寺的诸位就眼睁睁看着,他们如来的座前秘书欣慰地逮住没跑掉的小弟在脑门子上亲了几大口。

而观音菩萨微笑看着木吒搂着他早已成年还是个祸头子的“可爱小弟”给他喂糖吃。

被兄长亲了一脑门口水又被塞了一嘴粘糊糊麦芽糖的哪吒抑郁了。

天宫直播器的弹幕都要笑疯了。

谁不爱见祸头子倒霉呢?

尤其是这个做起坏事来连自己都害的小坏蛋?

哪吒看着大家的嘲笑,心里更不爽了。

于是他决定继续这场折磨别人也折磨自己的旅程。

他在黄天祥面前逮住黄天化亲了一场。

黄天祥直接吓傻了。

他在牡丹仙子面前逮住吕洞宾亲了一场。

吕洞宾追了他一整条银河。

他在福禄寿三星面前逮住寿星亲了一场。

福禄二星当场闪了腰。

他逮住合和二仙打算当众祸害他们。

合和二仙惊吓大呼:“天尊可不要因小失大!”

哪吒想起这两位是婚姻家庭和睦的神仙,若是得罪了他们,还不知要有什么好果子吃。

遂放过。

哪吒去花果山想祸害那个猴头。

朋友遍天下早知他阴谋的大圣直接给他塞了三千多只小猴,很大方表示:“都送你亲!亲多少次都行!”

哪吒看着三千只小猴六千只大眼睛扑闪扑闪围拢过来:“……”

那天的哪吒,逃跑得特别狼狈。

就像陷入了三千只猴子的汪洋大海,就像被三千只猴子轮番蹂躏过。

这猴子真特么狡猾!

哪吒狠狠地暗骂。

在雷震子之前遇害的最后一个人,是在灌江口好好打理着自己神庙的杨戬。

杨戬的狡猾和大圣不遑多让,虽然他并不知道哪吒做的坏事,但他能看得出来,来看望他的哪吒满肚子的坏水。

以及……那个特别明显的天宫直播器。

所以在哪吒要求他看着直播器,若无其事地想要往他这边凑的时候……

他抓起无辜可怜又无助的哮天犬,堵在了哪吒嘴上。

哮天犬:“……”

哪吒:“……”

一人一狗各自吐了一场。

但那天的直播弹幕厚的哟~~简直连人形都看不到了。

不过吧,弹幕厚,内容却很一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没半点新意。



在接连受挫后,哪吒终于将魔爪伸向了最严肃不过的雷部。

而结果,终于让他受创的自尊心得到了一点安慰。

事情已经做到了这一步,哪吒就打算结束了。

不然还不知要受什么样的罪。

和哮天犬嘴对嘴来那么一下,至今他还记得那可怕的触感。

他不敢想象,要是自己去太上老君那里找事儿,被那几千斤的大青牛按住亲一场,又该是多么恐怖的阴影。

可能他会当场死亡。

不死亡也要当场自尽而亡。

所以还是见好就收。

但观众们能答应吗?

尤其是,观众之中,也有遭到他欺凌的诸神啊!

吕洞宾直接实名投了三千个灵脉飞剑,巨大的黑体字都要从直播器里飞出来贴到了哪吒脸上。

【你祸害了全天庭,怎么就不去祸害包括昊天大帝在内的诸位大帝,以及包括华盖星官在内的诸位星官、星君,只逮着我们这些无辜的小神小仙折磨??】

哪吒的眼睛落在昊天大帝几个字上,又快速地掠过华盖星官四个字,最后还是落在了昊天大帝四个字上。

“哦,是你说的,那我现在就去祸害昊天大帝,等祸害完了,自会如实告诉大帝是你出的主意。”

吕洞宾:“……”不是,他给了哪吒两个选择,一个是祸害普通的星君星官,另一个是祸害最高领导,怎么这小王八蛋就能直接选最高领导呢?一般不是该选最低身份的才对吗?这样他才好用“欺软怕硬”来给哪吒扣帽子啊!

哪吒说到做到。

他直奔灵霄宝殿。

然后在灵霄宝殿外面,被拿着宝剑气势庄严的李靖带兵挡住了。

“昊天大帝说你要造反!?”李靖高声怒喝,然后低声道,“你到底干了啥!昊天大帝的眼珠子都要射出刀子来杀人了!”

哪吒:“……”他怎么忘了,昊天大帝镇守天庭,天庭上发生的事,他哪桩哪件不知道。

哪吒高呼:“是吕洞宾让我来的!为了让我亲昊天大帝,他还给我送了三千灵脉飞剑!”

李靖:“……”

昊天大帝:“……”

吕洞宾:“……”

麻蛋!他怎么忘了,招事惹祸这方面,哪吒才是祖宗!

吕洞宾又投了三千灵脉飞剑:【这是让你亲华盖星官的!你去呀!你敢去吗!】

所有弹幕都激动了。

【哇~~真的要亲华盖星官啊!】

【忘了昊天大帝吧!还是华盖星官好啊!天尊你看我激动的小手手!】

【你亲了那么多人,就是不亲华盖星官,你不觉得这件事做得很不完整吗!?】

【求亲华盖星官!】

【求亲华盖星官!】

【求亲华盖星官!+9981】

……

哪吒:“……”

哪吒强撑起气势,严肃道:“华盖星官和其他人不同,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人又温柔,不适合玩这种游戏,你们不会爱看的。”

弹幕里的礼物刷得飞起。

【不不不不求您敞开了干!】

【我们可爱看了!】

【朋友,最好的朋友,那不是更好吗.JPG】

【话说,哪吒天尊一直在拒绝,不会是知道了天宫第一论坛秘密基地里热度最高的那篇文?】

【嘘!嘘!嘘!这种事怎么能说!你以后还想不想看了!】

【快刷快刷赶紧把楼上给刷过去!】

【天尊你别管那些无聊的事情!想干就去啊!我们支持你!】

无数的弹幕快速飞过,将刚才那个泄露了重大机密的弹幕给刷了过去。

哪吒并没有追根究底。

因为,那个秘密基地并不是什么稀奇的秘密,很久以前,他就曾悄悄套了马甲进去看过。

秘密基地的密码问题很简单。

“我们的第一任务是什么?”

哪吒输入了从广寒仙子和洛川宓妃密谈中泄露出的密码。

“藕饼不拆逆!”叹号不能忘。

然后,哪吒大开眼界。

他终于明白了谁是藕谁是饼,谁是攻谁是受,而且以震惊的表情,用三天三夜的时间,看完了秘密基地里热度最高的那部大长篇。

他和敖丙七生七世的轮回,每一世或甜或虐百转千回的悲欢离合,以及,那层出不穷各式各样花式繁多的神奇普雷。他大概算了一下,他和敖丙光在这一篇文里,就生了八百多个孩子。

世界观都被颠覆了的哪吒:“……”

原,原来,他们还有这样的因缘……

不,等等,不能被这些文带到沟里去!他和敖丙并没有爱情!没有!他们只是朋友!敖丙对他也只是朋友!他们何时有过七生七世的爱情!

更何况是八百多个孩子!

等等,敖丙好像是龙,龙一次下几个蛋来着?真的跟文中所写,一次就能下十个蛋?有些蛋里,还是双胞胎?

这样说来,七生七世八百多个孩子好像也很合乎逻辑……

不不不不!逻辑喂狗去吧!他和敖丙才没有那样肮脏的关系!他们是纯洁的友情!

敖丙那样温柔那样干净那样美好的一个人,要去亵渎他,哪吒连想都不敢想。

连敖丙身边的人,他都要给予最大的尊重。

只为了他们能和他一样,爱护这样美好的敖丙。

不要让他有一丁点的不开心。

可是就在他愣神的这短短时间里,直播器上的礼物已经刷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上。

大家只有一个意思:去亲华盖星官!否则你就是懦夫!无能!不|举!

哪吒:“……”这么个破游戏跟我举不|举有关系?

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他已经撩遍了天庭,却硬按着华盖星官不肯亲,看起来会更怪吧。

说不定秘密基地里“他们明里不亲,暗地里已经不知做过了多少普雷”的帖子又该横空出世,搜遍一切证据,证明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

哪吒按下不知为何忽然疾速狂跳起来的心,状似冷酷道:“怎么着?我就不能有一个真正的、与其他人不同的朋友?你们这些没有朋友的人,怎么懂得我们之间的情谊。”然后他话锋一转,“但,但是吧……你们的打赏太多了。不过就是亲一下,为了不让你们说三道四,我才要去做这件事的。你们可不要为这个瞎胡乱猜测。”

【23333~~这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楼上你快闭嘴!哪吒天尊我们相信你纯洁的情谊!】

【朋友嘛……虽然你们两个之间的这种情谊我确实没有……但是我相信你们啊!】

【对对对!你们之间的情~谊~和我们是不同的!我们懂!】

【我们都信你!】

【天尊你看我们真诚的眼神(☆▽☆)!!】

而与此同时,天宫第一论坛秘密基地一个新的帖子横空出世。

“藕饼惊天巨糖正在成型,已经做好全程记录准备,直播全程下载7374仙石一份预约预订!手快有手慢无!”

哪吒看着大家一片口径一致的“相信”,心里有些满意,又不知为何有些不爽。

他抛开了自己不爽的心情,驾起风火轮,果断奔向了敖丙的华盖星宫。

敖丙刚刚值宿完毕,洗净星尘,闲坐云榻之上,衣服有些懒懒地裹着,海蓝色的头发也长长地披散在身后。

因为刚刚洗净,他身上的星光随着他的动作悠然散放,犹如一团朦朦放光的美丽星云,他一只手支着下颌,整只小臂都裸露了出来。

他全身上下,裸露出来的明明只有小臂,其他地方都好好地裹得严实。可他看起来就那么诱人,像是近到任人采撷的明珠,又像远在天边的皎皎明月。

弹幕都要疯了。

【啊啊啊啊啊华盖星官好美!】

【啊啊啊啊啊华盖星官求你嫁给我!】

【啊啊啊啊啊华盖星官华盖星官!哪吒天尊不追你我追你好不好!】

哪吒看了一眼直播器,将所有要嫁娶华盖星官的所有弹幕都拉黑踢出直播间。

速度快,姿势帅。

只是感叹一下其实并没有真要那样做的诸位神仙观众:“……”

“怎么来了?”敖丙笑道。

哪吒忽然就手足无措起来。

在面对其他人的时候,他可以毫不客气,不要半点脸皮,想做什么做什么,任何掉节操不要脸的事情他都做得来。

可在面对这样美丽的敖丙的时候,他所要做的那些事,就忽然变得猥琐可恶了起来。

他瞪着眼睛看着敖丙,一边是“就此放弃被人骂作不|举还要经常拿出来嘲笑”,一边是“不管不顾就这么亲上去他的脸好滑好美不知是什么口感什么触感管他那么多反正我就是个祸头子”。

他走到了敖丙身边,单膝跪在了他的床边。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样的姿势,特别适合做这件事。

弹幕里一片“AWSL”的感叹。

【所以藕饼是真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啊啊啊啊快亲快亲快亲!!】

【直播器给我七千二百度记录!!!】

【七千二百度全方位立体记录全尺寸播放!我不差那点流量!】

【啊啊啊啊啊藕饼藕饼藕饼藕饼!……】

【他只需要按规则亲脸,你们就这么激动,上次他差点舌吻哮天犬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这么喊啊?】

【亲完就吐的西皮楼上你真吃得下去?就因为哮天犬是狗么?来来来我这儿有日狗十八式你要不要?】

【……我是哮天犬,我已经报|警了】

哪吒握住他一只莹白如玉的手。

他们平时也多有这样的接触。

敖丙并没有惊讶,而是用另一只手,温柔地抚过了他莫名冒出汗珠的额头。

“你怎么了?看起来很紧张的样子。”他值宿的时候哪里也不能去,更不能同其他人联系,天宫网络自然也是不能用的,所以对于这一个月来,哪吒造的那些孽是一点也不清楚。

哪吒也正是认准了这一点,才专门要趁着这个机会胡作非为。

可此时,要在敖丙面前同样做出那些事来,哪吒就忽然紧张得汗出如浆,心脏狂跳。

就像,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一样。

他嗫喏了一下嘴唇,紧张得连话都说不出来。

而敖丙看着他的样子,笑着将双手挂在了他的脖子上,道:“你带着直播器过来,不会是什么打赌输了,要玩什么游戏?”

游戏规则:绝对,绝对,不允许提前警告对方。要的就是突发反应,要的就是对方一瞬间的真实。

他们这样的亲密,在以前就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征战时他们会背靠背休息。

敖丙会靠在他大腿上睡觉。

哪吒会钻在敖丙肩窝,一边抱怨着敌人都是傻逼,一边往他脖子里吹气。

玩闹中,哪吒会将敖丙按在怀里去挠他尾巴,让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大概就是因为他们太过亲密,所以才有那个藕饼秘密基地,所以才有那么多他们的社情同人。

可此时,哪吒却觉得,太近了。

他和敖丙,实在是太近了。

近到他能闻到敖丙身上的冷香,能看到他龙角上细细的茸毛。他长得惊人的海蓝色睫毛微微扑闪,眼中是不容错看的宠溺与纵容。

就像……

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会原谅。

哪吒所有的神血都冲上了头顶,两只手似乎突然间有了自己的意志,带着极度的强硬按住了敖丙的后脑勺,猛地亲了上去。

敖丙傻傻地张着红唇,竟被他毫不客气地亲了个正着。

没有在脸上。

而是正正亲在了红唇上。

双唇对双唇,结结实实、绝对没有一点误会的亲吻。

直播器忠实地七千二百度旋转记录了每一个细节。

屏幕上的弹幕都要炸了。

【我死了!我死了!我的藕饼是真的!】

【苍天啊!大地啊!怎么会有如此幸运的事情!】

【我爱的西皮也爱我!命运啊!怎会对我如此眷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无fuck说只能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

【感谢月合老人!感谢合和二仙!感谢送子娘娘!……】

【所以说,是不是真爱,看表情就知道。谁能把天尊之前亲人的所有视频剪辑出来?那亲的叫一个敷衍,亲完那叫一个恶心,双方的嫌弃都要喷出屏幕来了……】

【所以说这就是真爱!这才是真爱!!!】

【我就问还有谁这么真!还有谁!!!!】

哪吒亲得果断。

敖丙应得柔顺。

在终于采撷到了那甜蜜至味之时,哪吒只觉脑中一片烟霞烈火,连自己身在何方都要忘了。

他亲着亲着,就忍不住将人向后推去,一直将人压在了床上,又去撕扯他的衣服,手也伸进了松散的衣领里,摸上了柔腻的胸膛……

然后直播器“嗷嗷嗷嗷”地叫唤了起来。

这是报警功能,只要检测到不和谐的、社情社黄的内容,就会被严厉警告。

哪吒猛地放开了那两瓣美好的红唇,涨红了脸,看着依然有些晕陶陶,媚眼如丝,美得让人想不管不顾按住他这样那样的美人,差点没把自己一腔神血给逼得喷出来。

【辣鸡直播器!谁发明的警报功能!等我知道了罪魁祸首非亲手捏死他!】

【嚎哭~~就差一点!就差一点上公众普雷啊!!!同杀警报器发明者!】

【发明警报器的死了!】

【辣鸡直播器!辣鸡天宫网!】

【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啊!!!!】

【打滚嚎哭~~求关警报器!求继续!求公众普雷!】

【哪吒天尊你最厉害!求不要停!】

【哪吒天尊不要停!】

【哪吒天尊不要停!】

【哪吒天尊不要停!+9981】

……

哪吒能继续吗?

他当然是能继续的。

而且啊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怎么继续。

他刚才已经将直播器整个忘到了脑后去,差一点就在所有人面前,将他的小龙最美的一面泄露出去!

可他能吗?他会吗?

那当然是不能啊!不会啊!

他想说:你们休想!

他想说:敖丙是我的!

他想说:我们当然会继续!

他想说: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花样繁多,你们想都想不出来的普雷。

他想说:但唯一没有的,就是公众普雷。

他想说:所以你们想都别想。

可是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也做不出来在敖丙面前就将直播器打得稀烂,然后将敖丙按在这张云榻上为所欲为,一句话也不要说,就让他哭叫着求饶的事情。

……虽然吧,其实他很想。

想到胸口内仿佛燃烧着一池岩浆。

可是真的爱惜,是不一样的。

他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惜敖丙。

他不愿意让自己肮脏的心和欲|望去污染最疼爱最美好最不该污染的人。

敖丙看着他神血都要从脑袋顶上喷出来的纠结样子,微微笑了。

他散乱着衣袍,勾下了哪吒的颈子,轻启红唇,道:“只要你想,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因为……”他轻轻亲吻哪吒的额头,带着无限的爱惜与怜爱,“你就是我心尖尖上的,最重要的东西。无论你想对我做什么,我都是开心的。”

哪吒的脑袋顶上,像是要开锅了一般,陷入了高速撞车后的停摆状态。

而直播器的弹幕中,是一水儿突然降临的悲伤死寂。

【只有我觉得……蒸煮的狗粮,带着劈头盖脸塞的劲儿么?】

【我想磕西皮。可是这个西皮肿么回事?一追一逃不好么?凭什么要两情相悦啊摔!】

【西皮的HE,映衬出了我自己的孤独与悲痛……】

【是的,悲伤地抱住了胖胖的自己……】

【磕西皮的激动,都化作了被伤害的泪水……】

【感觉到了从屏幕里直接冲出来插我心脏的恐怖滋味……】

【天尊你币没了!】

【观众老爷表示不开心,并将狗粮踢回你们头上!】

哪吒却没有理会那些想磕西皮却被狗粮砸到哭的粉丝。

他在清醒的第一时刻,就又亲了上去。

直到直播器再次发出警报。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哪吒抵着他的额头,“不是因为游戏,不是和你开玩笑!我喜欢你!我想和你成为仙侣,想和你携手一生!”

他想,我不接受任何拒绝!

敖丙要是拒绝,他就把敖丙捆起来,关起来,关到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去!

……然后,给他看七生七世的藕饼大巨作。

给他看,他们之间原本应有的八百个孩子。

敖丙看着他紧张到簌簌发抖的样子,心疼地亲吻他的眼睛:“你怎么会觉得,我会拒绝呢?”

哪吒终于不抖了。

敖丙道:“我说过,你就住在我的心尖尖里,我又怎会从心尖上将你残忍割舍呢?”

啊……原来,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哪吒的心脏疯狂鼓动起来。

他好开心,他好激动。

他眼前昏花,精神亢奋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激动地说:“所以,我们真的能生八百个孩子!”

敖丙:“……”

直播间:“……”

秘密基地管理员:“……”要,要关服删文跑路逃走吗?

哪吒:“……=口=不,我可以解释的……”

敖丙:“……我生不了那么多。”

哪吒:“……所,所以,还是能生的!”

敖丙:“……”

哪吒:“……〒▽〒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在遥远的月宫里,广寒仙子暗挫挫准备删文的手忽然顿了一下,然后又打开了新的文档……



——end——


——————————————


小番外

雷震子:所以……经过了认真思考,虽然我不太看得上你吧……但是你都这么认真求爱了,我打算,勉为其难地接受你试试看。

敖丙:……

哪吒:∑(°Д°;≡;°д°)不是!敖丙你听我解释——

唉,正所谓: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


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闻仲

根据西游记的原著,金吒在灵山侍奉如来佛祖,做前部护法,木吒为南海观世音菩萨身边的惠岸行者。所以哪吒去折腾哥哥的时候要去珞珈山和雷音寺。

脑中烟霞烈火——来自逆水寒炮打灯的形容。


番外里雷震子的表白是怎么回事呢?

当然是……

当然是报复啊!

哪吒都干了那么多坏事了,其他人当然要回头来整他啦嘎嘎嘎嘎嘎~ヾ(≧▽≦*)o

今天是7600字,我控制得简直太棒了!

昨天跑步跑得全身都痛,但我还是努力坐下来写文啦!我是不是很棒?

快夸我快夸我!

有评有动力呀(~ ̄▽ ̄)~


评论(116)

热度(4821)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