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

微博:蝙蝠蝠蝠蝠蝠

【藕饼脑洞】有点狗血,有点病

(本文已完成,请点击我主页观看(ฅ´ω`ฅ))

发誓不再狗血的我,突然又想到了一个非常狗血的桥段。

还是封神哪吒和封神敖丙,这两个之间相隔着剥皮抽筋,杀身之仇,成仙之后的故事。

其实敖丙是非常喜欢哪吒的,因为敖丙这个人本来就有病,他特别喜欢强者,而且特别喜欢像哪吒这样的强者,就算是被虐身虐心也会不由自主地追随强者……或者也可以说,尤其喜欢被虐身,也就是sm的爱好者嘛。

但是所有人都认为,他应该很哪吒入骨,而哪吒也是这样想的,其实哪吒也很喜欢他,但是两个人之间隔着重重的误会,而且全天庭都觉得他们是敌人,于是俩人只能遥遥相望,互相都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心意。

结果天庭出现了一个新的女仙,我们就叫她玛丽苏吧,她长得十分的漂亮,而且跟敖丙有几分相像,她到了天庭以后就受到了所有男仙的欢迎和女仙的嫉妒(玛丽苏标配),然后所有的仙人都认为,唉呀,敖丙原来长的有点像玛丽苏啊,这话传到了哪吒耳朵里,哪吒因为对敖丙求而不得,又不敢对“自己十分亏欠的”敖丙出手,就显现出了对女仙玛丽苏的浓厚兴趣,敖丙心里就不痛快啊,两人之间的误会就更深了啊。

偶尔相见的时候,心里极度不痛快的敖丙就对哪吒恶言相向啊,哪吒当然不会示弱,两人争执的时候玛丽苏觉得这个复制自己美貌的冒牌货怎么好意思勾引哪吒的注意力,于是一副正宫的模样斥责敖丙,敖丙怒火更炽,气得跑掉。

哪吒却表示你是哪棵葱我和你有关系吗?

玛丽苏:“……!!!”

可是媳妇不能这么跑了啊,然后哪吒觉得反正和敖丙的仇已经够多的了,虱子多了不痒,不如就再让这个仇更深一点。于是就把敖丙抓回来这样那样了……

敖丙觉得自己这个慕强又不恨仇人的病不能叫人知道,就保持了口是心非的优良传统,就算是被这样那样也坚决不屈服,硬是把哪吒的火,各种意义上的火,弄得更加高涨,自个儿受尽了苦,连哪吒自己都心疼了,他还要自找痛受……

然后玛丽苏发现,哪吒竟然没有要自己,反而要了敖丙这个冒牌货,她心里当然是非常不开心了,到处就散布说,哪吒为了得到她,她不从,哪吒就不得不先用了敖丙这个替身。

敖丙知道了更自闭,把哪吒逼迫到疯魔了,当众表示我他妈才看不上你这种熊娘们,老子还是陈塘关小混混的时候就深爱敖丙了,你看老子到现在还穿着他的皮带着他的筋呢。这是老子爱他的证明!

玛丽苏差点没吓死,瞬间避退八千里。

围观群众还以为敖丙也会被吓得花容失色,然后跑到天边离哪吒远远的。但结果一看,敖丙竟然脸儿红红,看着哪吒的眼睛都快冒出星星来了。

然后哪吒这才知道原来敖丙和自己是两情相悦的。

然后两人就he啦!

然后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变态情侣惹不起惹不起,告辞告辞。

哈哈哈哈哈………因为这个脑洞的主角太有病了我就在这里说说,有人看就写,没人看就过过干瘾就行啦~<( ̄3 ̄)>

评论(25)

热度(110)